Saturday, April 27, 2013

-走了-

提出了离开
感谢这三年半的经验
我又回到了人生的交叉路口
想尝试新的挑战
不过我觉得我选的这条路
能让我更上一个等级
不知自己是否应付得来
但,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虽然这是我离开的原因
但是,主要的是我认识的人
每一个都改变了
我们不可能再回到去从前的天真
其实,对于现在的我们
我感到非常的厌恶
或许是大家的兴趣不同了
生活方式也不同了
我慢慢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需要改进
我也要开始减轻家里的开销了
毕竟,我不能永远都依靠爸妈的手
我也想用自己的能力去补助
开始发觉担任哥哥的责任了
我知道妹妹对美术的兴趣
而且她也打算到国外留学
而我知道妈妈不能永远的补助她
身为家庭一份子的我
同时身为哥哥的我
应该让她向自己的兴趣前进
虽然我不能出国留学
至少我想帮助她去完成
用她的双眼替我看这世界
我,是时候成长了
人生的第一个目标,就是拥有属于自己的交通
一年,我给我自己一年的时间
哦一定会达成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