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我到底是什么?

进来一直失眠,遇到了太多太多的挫折
不知可以和谁诉苦,我无法选择自己的道路
我没勇气面对我的家人,我也没勇气让外界知道真真的我
我很失败,我真的忍受不住了。
为什么我的人生就是那么多的挫折,我一直一直在跟命运挑战,但是,我真的赢不过它,我迷失了自己,我不知接下来的路该如何继续走下去,我更不知道要如何面对家人。
我很想很想认输,我真的输了,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一年了,想当初说好的业绩呢,我已经尽自己的努力了,为什么还是会这样,难道我就是没那条命吗?难道我的辛苦全都是白辛苦的吗?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克服全部障碍,可是,我的路真的真的很难走,我没时间了,我要的很简单,我只是要我的家人可以不用为钱烦,我想帮助他们!我也想自己可以亲口和爸妈说,走,我带你们去旅行!我要的就是那么简单。
我不想自己的家人一直被人看不起,为什么就是那么难?!
我要崩溃了!!!
生活就是那么的艰难,如果当初我的选择不是你,而是其他人,我会沦落到如此的地步吗?我不知道,我真的很辛苦,我要解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